高精準生產

切削刀具新竄起的品牌「德倍利DBLI刀具」,是一家專業生產切削刀具研發、銷售、售後服務的MIT製造商,穩定性領先業界,主因是其技術尖端,經驗豐厚,刀具穩定性高,價格有競爭力,並提供多樣化產品之整合服務,以專業的技術支援、完善的銷售服務,在業界建立好口碑。供應主要客戶包括:精密機械之CNC車床與銑床加工、汽機車製造加工、航太、工作母機及機械加工業為主。
鼎鎮切削工具
鼎鎮切削工具
採用最先進澳洲進口5軸刀具研磨機,加上測試機大大小小近20台設備,務必要求刀具出廠前的高品質及最佳穩定性,10多年來還經常扮演客戶在生產加工時的顧問,從客戶開發階段,包括模、夾、治具各種加工所需的不同刀具,甚至客製化接單皆能應變,也因此成為客戶開發最佳夥伴。
鼎鎮切削工具
鼎鎮切削工具
  • 鼎鎮切削工具銑刀之所以能夠贏得全球客戶的肯定,其背後之重要因素之一是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研發能力。無論是在刀具幾何結構,切削排除方式,刀具材質與工件加工特性等方面,我們的研發人員都深入探討與分析,以徹底滿足客戶對於重切削,快速切削之需求。並且展現優異的加工精度,表面細度與加工效率等。